Jack Nieh 聶繼承老師

聶繼承老師曾任富士康集團大陸子公司數碼捷豹、紅利多數碼量販兩家公司總經理;台灣神腦國際副總經理、聯強國際業務協理。在業務營運及企業經營與服務管理上的經驗超過27年,是實戰經驗豐富的練家子。

聶老師擅長業務與服務團隊的塑造及管理,精於人才培育。在擔任亞洲最大資訊通路商「聯強國際」業務協理時,就被譽為台灣資訊界”首席訓練師”,在公司內被稱為”教育班長”深得聯強國際杜書伍總裁的信任。

熱愛業務工作與第一線服務的他,不但從基層做起,而且精於業務與服務技巧的創新、執行力的實踐、業務服務管理的規劃、組織雕塑等…精髓,同時聶老師更擅長在通路佈建、異業行銷策略整合、連鎖店系統建置與服務流程、新人陪訓等的規劃及操作,可堪稱為超級的”業務與服務教主”。

在實戰經驗方面,聶老師曾帶領業務團隊從每月¥50萬→¥5億,經銷商客戶數從200家→4,000家,這在當時是個驚人成就。從業務服務初始,他就成為產業中,大家名聞喪膽的可敬對手。所以他在50歲以前,從未自己找工作,而是各企業爭取的人才,2004年就是這樣被富士康郭總裁親自面談網羅至大陸子公司數碼捷豹、紅利多數碼量販兩家公司擔任總經理職務。

【學歷】
淡江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業

【經歷】

資深講師 /掌握國際管理顧問
業務協理 /聯強國際
副總經理 /神腦國際
總經理  /數碼捷豹(鴻海集團)
總經理  /紅利多數碼量販(鴻海集團)

【授課經歷】

富士康、統一集團、聯強國際、神腦國際、廣州七喜電腦、深圳盛昌電子、深圳招商銀行、巨匠電腦、統昶行銷、三采文化、中信房屋、全國不動產、三陽工業、精英電腦、華碩電腦、良興電子、薛長興工業、元隆汽車、樹德工業、哈佛英語、百徽、亞旭電腦、福特汽車、六和汽車、台裕橡膠、正達製藥、國基電子、全虹通訊、傑昇通訊、三井電腦、來來飯店、力霸建設、公隆、大道國際、具冠企業、丞將……等百餘家企業,授課總時數3,000小時以上

【授課領域】 

  • 將才領導學
  • 將才銷售管理學
  • 談判策略與議價技巧   
  • 品牌連鎖門店經營及行銷策略  
  • 通路商品的採購策略及品項效能經營
  • 顧問式銷售技巧
  • 顧客關係管理業務行動學
  • 企業變革與危機管理 

☆他上課您放心

聶老師上課講求實務分享、教學互動,面對問題引導思考、探究事務的本質。針對營運策略,注重執行的方法與工具。聶老師上課最喜歡學員現場提問,也喜歡接受他人挑戰他的觀點,從激辯中,得出最珍貴的結論。學企業管理的他,特別喜歡一門”作業研究”,透過主題的資料收集、小組討論、分組辨論到做出結論,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模式。這在他的課堂上是經常被學員喜愛的上課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