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Appreciative Team Building
「創建欣賞式團隊」實戰與引導師認證工作坊


欣賞式探詢(Appreciative Inquiry, AI) 在歐美行之有年,被廣泛運用在企業組織內部會議、政府機關議題討論,甚至也被運用在聯合國的運作中。在亞洲,早年台灣也有引導師從國外學習後,自行運用。

AI是以優勢為基礎,從個人與團隊的強項和成功經驗開始,建立人與人間信任關係,透過探詢、對話與共創,激發創新,建構共同願景、目標和合作模式。

AI的精神、內涵與運用方法,可以涵蓋到教練歷程、領導力發展、個人發展、團隊共識與共創引導…等,而我們會陸續隨著中文譯本的出版,將這些課程帶到亞洲地區,並聚集亞洲區的引導者、教練、講師等,共同激盪與開創各種實用的方法工具。

我們從2016開始,在台灣導入第一個“創建欣賞式團隊©工作坊”,接著也會在今年度將AI的核心課程、領導力課程、教練課程等,帶入台灣,敬請期待。


目前您可選擇的工作坊有

1.兩天「創建欣賞式團隊©」實戰工作坊
您將可以親自體驗「創建欣賞式團隊」一書中所介紹的實務操作、理論擴充與運用訣竅,讓您能得心應手設計獨特欣賞式探詢方案。很適合本身是企業講師、引導師、教練、內部專案經理或管理者來學習

2.兩天「創建欣賞式團隊©」引導師認證工作坊

須先完成兩天實戰工作坊,體驗如何運用在團隊中,才能報名加入引導師認證工作坊。專為有意深化與實踐 創建欣賞式團隊© 的朋友而設計,提供專業認證,透過持續學習與實踐,有系統地從個人和實戰社群的實踐經驗中,深化有關的方案設計和引導技術。


  • 正向創變企業 (Corporation for Positive Change, CPC) 由全球知名欣賞式探詢 (Appreciative Inquiry, AI) 大師黛安娜・惠特尼博士 (Dr. Diana Whitney) 於 1990 年代創立,是一個匯聚環球頂尖「欣賞式探詢」 (Appreciative Inquiry, AI) 顧問的合作網絡,致力推動跨地域、社區、組織、團隊和個人層面的正向創變。
  • 正向創變企業-亞洲 (Corporation for Positive Change – Asia, CPC-Asia) 由徐佩賢 (Dorothy Tsui) 於2017創立,為CPC在亞洲的基地,提供正向創變諮詢、引導、演講、專案研究、教練、工作坊和培訓服務。Dorothy致力於區內教授和推廣「欣賞式探詢」的運用,教授專業實踐者教育認證課程外和出版「欣賞式探詢」主要著作的中文譯本,如《創建欣賞式團隊-用48個關鍵正向提問打造高效能團隊》《欣賞式探詢的威力》(暫譯)。

這是美國授權亞洲區,在台灣舉辦的AI Team Building正式課程,有美國CPC頒發之國際證明,可省去國際往返機票與住宿費。
同時採用中文書教材「創建欣賞式團隊-用48個關鍵正向提問打造高效能團隊」 。全程中文授課,方便學習閱讀

「賀」本課程獲ICF國際教練聯盟認可,做為繼續教育(CCE)學分,計12學分

日期:2018.3.23(五)~3.24(六) 9:00~17:00
地 點:福華文教會館(北 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)
付費選項:信用卡線上刷卡(可分三期)、ATM轉帳

線上報名

聯絡:02-22328815 王小姐
信箱:service@happyaction.url.tw


【注意事項與退費說明】

1.報名實戰工作坊,會贈送一本《創建欣賞式團隊-用48個關鍵正向提問打造高效能團隊》
2.報名後,如您臨時不克參加
(1) 3/2前,需扣除手續費15%。
(2) 3/2後,可轉讓名額或展延至下期,恕不接受退款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相關連繫,請洽02-22328815 王小姐 service@positivepower.com.tw

相關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