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我們的願景是    為人們的生涯幸福而努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讓人們蛻變成更好的自己



我們致力於   
    成為華人自我成長與幸福力第一品牌



透過
學習成長訓練系統的各種主題演講、企業內訓、公開班、工作坊、成長團體、書籍出版、廣播媒體、心理測驗評量、實體與線上混成學習等形式,將有益於身心健康、幸福、個人績效與潛能發展的觀念、方法、課程等傳遞給大眾。


並結合專業教練諮詢晤談系統,為企業組織各階層主管進行高階主管教練或職涯教練,也為大眾進行生命教練Life coach。促進每個來到這的生命夥伴,都能發掘自己的優勢、強項與優點,自我欣賞與悅納,並能蛻變成更好的自己。


更整合專業心理諮詢與身心療癒系統,從初級預防的心理健康推廣到三級處遇,以員工協助方案整合系統,幫助組織內員工自我照顧與彼此照顧,也為社會大眾的身心健康與療癒貢獻心力。



我們相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ositive  Power ! 正向力量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ositive  Action!  正向行動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ositive  Change! 正向改變!



這是我們對個人與組織的宣言,

代表人們將透過行動帶來正向改變,
為自己與團隊創造出正向文化、正向溝通、正向價值的組織氛圍,
並將幸福與滿足帶給周圍的人。



掌握管理顧問(Positive Power International)致力於讓專業心理學與管理學方法,轉化為可運用在企業組織與大眾生活的簡單運用系統。

結合企業經理人、資深顧問、企訓講師、大學教授、專業心理師、教練團隊等,以正向心理取向、焦點解決取向、戲劇心理取向、欣賞式探詢、組織管理學、NLP、喚醒式治療與身心潛意識溝通等為基礎,整合傳統教學、Coaching、體驗教育 (P.A.)、劇場表演式訓練等多種訓練領域,推廣組織正向改變取向(Positive Changg Approach)訓練。

為跨國與本土組織提供量身訂作的組織現況診斷、人資專案、顧問案、年度訓練規劃案與諮詢等服務;也為不同年齡層大眾,推廣正向心理衛生諮詢與課程。


中文名”掌握”,代表對自己人生的一種確定感

是對世事了然於心後的篤定。

惟有從個人開始,不斷覺察、觀照人我互動,
方能發揮個人最大潛能,帶動團隊組織的良性成長。
加以不斷挑戰自身極限,方能游刃有餘於VUCA世界的競爭變化之中。
由掌握自己、掌握人際溝通奧妙、掌握顧客心理、掌握職場心理、乃至掌握市場趨勢與國際脈動,惟有足夠的智慧與歷練,方能圓融外在環境挑戰,創造個人與組織的圓滿成功。


英文名”Positive”,是二十世紀心理學的一個趨勢與潮流

代表人們追求光明、圓滿、良善、幸福的努力與執著。
引導人們專注於正向思考、建立正向行為循環模式、
尋求自我實現的滿足與喜悅。

”Power”是堅定執行的信念與力量

代表對生命、價值、個體與大我的持續力,
惟有找到內在深層次的動機,才能擁有源源不絕向前奮鬥的動力。


掌握管理顧問(P.P.I.C.)希望能盡一己之力,
藉由各式心理學派與訓練方法的導入與推廣,為企業與社會大眾帶來美好的體驗與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