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 2017華人教練年會
「開幕音樂劇:時光人生」演出大成功


賀訓練總監洪震宇Ryan老師所編導的音樂劇,獲得兩岸三地教練與ICF總會的廣大迴響。


9.23~9.24是ICFT國際教練聯盟台灣分會的年會,齊聚了教練、HR、企業高管、國高中老師們,共同體驗破框之旅。Ryan老師也因緣際會帶領一群專業教練,踏上破框旅程,在開幕時要演出音樂劇,並且擔任導演與編劇。

Ryan老師平日將來自紐約的創作性戲劇,設計運用在企業訓練、公開班中,這次則更是呈現在大舞台上演出。包含進場與謝幕,短短20分鐘時間,卻讓台下無數觀眾感動落淚,有很深的觸動。

聽到有觀眾說,自己糾結的心情,看了這20分鐘的演出,澄清多年的擔憂渴望,淚流不已,豁然開朗。


因為所有教練演員們的真情流露、在台上真心述說、願意挑戰與呈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,才能感動台下所有觀眾。
這就是創作性戲劇的教育劇場,他就是有這樣的魅力。

先感動自己,就能感動觀眾。


Ryan老師說:
何其有幸,因為這次的籌備演出,能夠在深夜,逐一訪談參與演出的演員們,聽到他們分享自己的生命歷程,這些真情而寶貴的經歷,才匯集成這次的劇本。 而和一群各自相當忙碌的教練們共同演出,在時間上更是挑戰。當謝幕後,來自現場參與者的熱烈回饋和迴響,讓我知道,我們大夥做到了。

謝謝所有參與演出的教練夥伴們,
謝謝ICFT所有義務投入籌劃的夥伴們。
謝謝這一切美好的因緣組合。
衷心感謝!!

< 關於創作性戲劇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