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覺力是每個成功決策者,最重要的能力之一。

許多知名企業家、發明家、卓越人士,都深悉如何將直覺力運用在決策中。

在大師帶領下,探索與鍛鍊各種不同型式的直覺 ..
讓每個參與者,都能辨別直覺與小我投射的差別、更細膩的與直覺同在、並能藉由各種體驗、演練,開啟豐富而源源不絕的創造力與直覺力

本次特別邀請國際知名創新與直覺力大師Dr.James Wanless,他是相當幽默、熱情、有魅力而又務實的先驅者,早在30年前就是新時代思想的開拓者,影響歐美
當代民眾以及企業組織甚深。他的授課方式多元而充滿體驗,邀請您一起來向國際大師學習。

課程內容~

⊙透過體驗式課程,您可以探索直覺的不同形式,如何區辨直覺與自我、投射的分別;如何與自己的直覺共同工作;如何拓展新視界、如何鍛鍊直覺力、如何
發展洞見、靜坐、身體覺知,及如何有效擴大&運用肢體感知、徵兆解讀…等實作操練技巧。

⊙生命領航與決策(Life Navigation and Decision-Making):直覺是掌握您~
如何活出真實生命?與如何做出明智決策的重要關鍵!

⊙溝通與合作的藝術 (The Sixth Sense of Empathy):同理心的第六感
我們將直覺應用到個人成長、關係、企業營運與財富、健康…等人生重要的領域與範疇。

⊙創造力:換個方式來思考與如何掌握創新的優勢與利基?
那些能創造未來的人與享有豐沛利潤的人都靠它!所以擁有創新的「思維觀/路徑」是掌握與保持個人暨專業領先的途徑。

⊙體驗到如何突破自己”框框思考”的新思考技術~
訓練內容包含運用您的身體感官、心的情緒、第三眼的覺察、神諭力量、靈性指引、右腦、天賦的靈感、與內在直覺。

研習日期:2014/ 7/5~7/6(時間/10:00~18:00)
研習地點:台北市(報讀後將以簡訊或E-Mail通知)
研習費用:16,000- (現在報名,可享協會團報價NT$14,000,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喔!)

報名專線:02-22325883 王小姐

聯絡信箱:service@positivepower.com.tw